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三明连续出禽兽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福州5月22日电男教师在课堂上亲女生的嘴,甚至将手伸进女生的下身。这种令人不可思议的事竟发生在福建省三明市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

  三明市大田县上京镇隆美村小学教师苏某从2003年3月至今年4月,在课堂上和宿舍里猥亵9名8岁至12岁的女生。犯罪嫌疑人苏某已于上月底被逮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出事的这所农村小学只有140多名学生,其中一部分是外来挖煤工的子女,而被苏某猥亵的大多数是外来工的女儿,其中一名女生竟然被苏猥亵了6次。

  苏某丑行败露是在今年4月初,一位家长带着自己年仅8岁的女儿找到该校校长,声称她的女儿在上课时,被苏叫到教室后排的座位上,然后把手伸到她女儿的下身。校长向上级汇报后,警方介入调查,并将犯罪嫌疑人苏某带走。

  几乎与此同时,三明市三元区中村乡居阳小学校长郭俊彬因涉嫌在宿舍强奸猥亵5名女生被警方刑事拘留。

  而在去年,同样位于三明市境内的泰宁县一所农村小学,发生了两位教师分别强奸女生的恶劣事件。这两名犯强奸罪的教师被分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

  针对三明市近来接连发生教师侵害未成年学生事件,谈及出事的原因,三明市教育局杨局长分析说,出事地点都是在偏远山区的农村小学,那里教师素质相对较低,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较弱,加上上级精神传达不到位,监控不力,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最近专门召开了由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教育局长参加的会议,采取有效措施杜绝教师侵害学生事件的再次发生。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