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化监管确保食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13 北京日报

  王岐山等出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孙玉山)昨天上午,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在西单文化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郑筱萸,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玉亭,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等及来自食品科学界的专家学者和消费者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郑筱萸讲话说,强化食品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的原则。要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负总责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意识。

  副市长吉林代表市政府在开幕式上表示,北京市要以这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大力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监管力度,坚决遏制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对首都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健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机制,扎扎实实做好首都食品安全工作。

  本次宣传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部、卫生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海关总署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此次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5月26日。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昨天上午的开幕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