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铜锣湾“摩尔”登陆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6:01 深圳晚报

  零售业“深军”挥师北上

  铜锣湾“摩尔”登陆武汉

  本报记者卢舒倩上午从武汉发回报道今天,本土百货零售企业铜锣湾再度刮起“摩尔”(mall)旋风,继在各地成功连锁创建14家“摩尔”之后,又大举进军武汉,创建第15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铜锣湾广场——武汉铜锣湾广场,显示着本土零售业北上扩张的步伐越迈越大。这是记者在“武汉铜锣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获得的最新信息。

  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零售企业,主营现代商贸流通业中的“摩尔”和大型综合百货店两大业态,在“摩尔”领域是全国第一品牌。公司于1998年创建全国第一家“摩尔”,如今已在深圳、阳江、河源、长沙、株洲、天津、太原、芜湖、海口、大连、北京、重庆、成都等地拥有14家摩尔。

  铜锣湾百货有关负责人表示,武汉是铜锣湾开出的第15家“摩尔”。武汉铜锣湾广场选择汉阳门户区位,位居武汉市城区圆心,倚龟山,临长江、汉江,直捣汉阳商业中心。武汉铜锣湾广场凭借“SHOPPINGMALL”概念,经营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单层面积近1万平方米,将满足“一站式购齐、逛足、玩够”的现代消费需求,广场里包含大型综合百货店、大卖场、餐饮、娱乐、家电专卖店、国际连锁快餐店等众多知名零售品牌。据介绍,购物广场在设计上吸取了世界著名商业街的建筑精髓,以国际前沿的时尚元素,营造极具文化味的商业氛围和购物环境。铜锣湾进驻武汉,不仅带来武汉第一个SHOPPINGMALL,还将广场7~9层建成该市设计独特、理念新颖的酒店式商务公寓。

  据了解,武汉铜锣湾广场也是广东省百货类企业投资湖北的第一个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2月1日隆重开业。铜锣湾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铜锣湾的发展年,铜锣湾计划在今年大力推进摩尔业态的铜锣湾广场与百货业态的铜锣湾百货两大品牌的连锁拓展,继续加大扩张步伐。

  作者:本报记者卢舒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