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物园 通惠河 筒子河昨日三人失足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颖)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1℃,亲近水的人开始增多,可是亲近大发了,昨儿一天就出了3起落水事故,虽然其中两名落水者被热心人救了上来脱险,但还是有一名11岁的男孩不幸溺死。

  动物园 兽医救起小娃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昨天下午5时许,何先生一家祖孙三代到动物园游玩,水禽湖里漂亮的天鹅和各种水鸟吸引了一家人的注意力,小孙子高兴地奔向岸边冲着天鹅挥舞着小手。“扑通”一声,小孙子竟掉进了两米多深的水里。就在大家愣神之际,旁边一个架着“大炮”拍照的小伙子一个健步冲到岸边跃入水中,一把就捞住了小男孩。

  小伙子一边踩水一边高举着孩子游向岸边,在岸边众人的帮助下把孩子托了上来。何先生感激地紧紧拉住小伙子的手,一定要他留下自己的姓名。小伙子一边拧着湿透的衣服一边推辞:“没啥,赶紧给孩子换身干衣服吧,别冻着了感冒。”何先生一家人再三地追问,小伙子才说出他是动物园兽医院的员工,叫张海波。

  通惠河 男孩摸鱼命丧水

  中昨天下午3时30分,3个十来岁的男孩在通惠河八里桥段玩耍时,一人失足滑进深水。正在附近的一位老师傅听到呼救声后下水相救,可惜孩子捞上来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目击者称,当时3个小孩在河边玩耍,大一点儿的两个男孩在河里摸鱼,小一点儿的男孩站在岸边观看。其中一个大男孩沿着河边向下游走,走着走着突然滑到了河中央,水一下就没了头,岸边的小男孩喊了起来。

  几十米外的地方有位60来岁的老先生正在岸边摸鱼,听到呼救声扔下手中的东西跳下河就向事发地点游去,问明了落水男孩消失的地方,老人一个猛子就扎了下去。老人在水下摸到了孩子的大腿,就赶紧将孩子举出水面,但是孩子已经不动了。随后老人将孩子拖上岸进行抢救,但是孩子的生命还是没有救回来。

  筒子河 交警托起落水者

  昨天上午11时许,故宫东华门外东筒子河上,一名落水者被一值勤的交警救起。读者李先生介绍说,当时他正在东华门外游玩,忽然听到东筒子河附近传来喊声:“有人掉河里啦!”就见一位正在附近值勤的交警跑了过去,翻过筒子河的围墙,解下皮带将皮带的一头送向水中人,但是水中人并没有伸手去接,接着这名交警跳入水中救人。

  筒子河水有两米深,这名交警跳进河中之后,游到落水者身边,一手搂住落水者,一手划水靠向岸边,20来分钟后,救人的交警终于将落水者拖到了岸边。就在这时,一些群众找来了梯子架在河岸上,落水者终于抓住了梯子,救人的交警用力在水里托起落水者,岸上的群众帮忙将其拉上了岸。当这名交警上岸后,人们才发现他的手掌被一根铁丝扎穿,鲜血直流。随后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这名救人的交警是东城帅府园交通队班长孙继良。李北葵摄

  牛街3岁娃娃赛健康

  假冒央视售光盘近千嘉宾被骗数十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