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亿元买洋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8: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陈水扁为了自己上台能够风光排场,竟然挥霍台湾亿元民脂民膏搞排场,请所谓的“邦交国元首”到台湾参加“5·20上台仪式”。但是,让陈水扁始料未及的是,到台的图瓦卢总理索本嘉身体不适,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大拉肚子,陈水扁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参加台湾“5·20”活动的图瓦卢总理索本嘉,因发生食物过敏现象在21日住进了台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医院诊治,台大医院则不愿意针对病情多作解释,只表示一切情形由台“外交部”说明,目前了解由于病情稳定,索本嘉已经从台大医院出院继续休养。据了解,在“外交部”安排下,图瓦卢总理夫妇才于本周一在台大接受全身健检。

  据悉,来台参加“5·20”活动的“友邦元首”,除了“观礼”外,最重要行程就是接受台湾先进的医疗服务,台大医院先进的设备一向是首选,“外交部”帮助“友邦元首”安排至台大医院接受健检,包括高阶心血管健检、精致防癌健检、精英健检等,因为动用到正子扫描等高贵仪器,价格不便宜,整套做下来超过10万元。

  曾在台大体检过的斯威士蓝国王恩史瓦帝当然对台大的医疗服务很“满意”,所以这次赴台将自己的王妃、公主都带到台湾进行检查,而所有“友邦元首”及亲属的医疗费用,均由“外交部”埋单。冤大头的“外交部”这次又多了一项“全家体检”的开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