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有条件发展总部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北京市副市长陆昊23日在当天召开的“2004中国城市经营与发展高峰会”上发表演讲时认为,北京已同时具备发展“总部经济”最重要的三个条件。

  陆昊在题为“总部经济与北京发展”的演讲中说,一个区域是否适合建立跨国公司的地区总部,或者全国性企业的地区总部,无外乎三个条件。首先是建立各类综合素质的人才聚集地。其次是应该靠近经济政策的制定中心和重要经济活动的监管中心。第三,“总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应该既要靠近一个国家和区域的市场中心,又应该与生产和制造体系、经营体系保持合理的位置。

  “成为一个地区总部的最重要的三个条件,北京在某种程度上已具备。”陆昊说,“基于这三点,我觉得在北京建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或者是全国性大企业的总部,应该成为一个自然得出的结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