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带太脏客人不愿系 出租车安全带惹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2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赵永胜)“不系安全带违反交安法,系安全带又受不了那黑黑的油渍,的士的安全带真是太脏了!”5月23日,南宁市的一位女乘客乘坐出租车时衣服被印出一道“黑线”后无奈地向记者抱怨。

  记者随后就此事进行走访。在南宁火车站附近,一位刚下车的严女士对记者说,天气热了她一般都穿白色、黄色等浅色衣服,系安全带,下车时老是留下一道污渍,很难堪,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以“只有一看交警不在旁边,就不想系安全带”。记者一连观察了几十辆的士,发现前排乘客不按照规定系安全带的竟多达一半以上。不愿系安全带的原因,有很多人回答:安全带太脏,系上去很不舒服。

  记者随后采访了几位“的哥”,所有“的哥”都坦承自己的的士的安全带自从买车以来都没有换洗过,很多乘客上车后都嫌安全带太脏而不愿系上。记者留意了几辆的士的安全带,发现不少出租车副驾上的安全带,有各种颜色的污点,让人“望而生畏”。开了6年的士的刘师傅告诉记者,一般客人打的喜欢坐前排,有些“膀爷”上车后东靠西拉,时间久了安全带就很脏了。

  安全带脏了为什么不洗?一“的哥”称,副驾上的安全带安装在前后门之间的柱子里,好像不能拆洗,也从来没有洗过。一般来说,如果客人不愿带,只好劝他到后排坐了。

  来源: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