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点和疏忽导致误会,中国客机遭意大利战机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北京青年报消息:一架来自中国上海的波音747民航客机,于当地时间21日在意大利上空遭意空军两架F-16战机紧急升空拦截。后经证实是由于飞机晚点和意大利民航局的疏忽,才导致这一误会的发生。

  昨晚,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正在出差的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的新闻官汤恒参赞。汤参赞经过核实告诉记者:“这架来自上海的民航客机本来是在意大利时间20日就应到达的,但因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为飞机维修拖延了时间,当它进入意大利领空时已经是意大利时间21日。意外的是,意大利民航局没有及时将此情况通知空军,意大利空军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升空的。”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班咨询电话的话务小姐昨晚告诉记者,这架航班号为CA967的国际航班本应在20日下午13时05分起飞的,但由于因故维修延误到21日凌晨3时12分才起飞。

  汤参赞说,事情发生后,中国民航驻罗马办事处很快就解决了问题,该客机顺利降落后就载上新的乘客飞回中国了。

  作者:范彦萍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