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内又有215个行政村通油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24 北京日报

  134条新建改建道路已开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通讯员何同庆)为解决农民尤其是山区农民出行难问题,今年市政府56件实事之一的“村村通油路”工程正加快实施,年内又将有215个行政村通油路。据市路政局统计,今年“村村通油路”工程已开工134条道路,占计划开工量的66%。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今年“村村通油路”工程计划新建、改建道路202条,新铺699公里沥青路面。目前这些道路已完工5条,全部位于山区面积占76%的延庆县,解决了后庙、马庄、靳家堡、东孟庄、香山村5个村的出行难问题。

  据介绍,这几个村离公路干道并不太远,但长期只有坑坑洼洼的狭窄土路连接,有的路基完全是自然踏压形成,村民出行“天晴一身土,下雨一身泥”。尤其是盛产葡萄的后庙村,受道路条件限制,一到收获季节,新采摘的葡萄想尽快上市费尽周折。现在,新改建的道路平整油黑,不仅方便村民出行,更为当地经济发展创造了便利条件。

  本市“村村通油路”工程计划三年完成。去年已有208个行政村通油路,通州、顺义、大兴、昌平四区率先达标,今年怀柔、房山两区将实现“村村通油路”,明年其他4个区县也将完成此项工程。目前,市路政局正积极筹措补助资金,并抽调技术骨干进行测量设计和招投标,争取尚未开工的“村村通油路”工程尽快启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