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辆车“静坐”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32 光明网

  业主称中展住宅楼违规施工,中展开发商决定推倒越线围墙记者 刘仝保

  本报讯 昨天早上,朝阳区北苑路中展住宅楼工地门前,停放了11辆小汽车,每辆车上都贴有“维权”二字。

  与工地相临的欧陆小区15号楼业主以对方越出规划红线施工,影响欧陆小区居民生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安全为由进行维权。业主代表李先生说:“就跟人静坐一样,把车停在那里,靠这种安定的方式维护我们的权益。”

  据中展住宅楼施工工人说,早上5时就有人把车停放在这里,造成工地拉料的车不能正常出入。

  “维权”一业主郭女士说,车都是欧陆15号楼业主的,目的是向北京东安公司(中展住宅楼的开发商)讨说法。业主代表李先生说,东安公司越过了规划红线4米施工挖地基,导致欧陆15号楼的地基外露,防水层受到破坏,同时大楼竣工后也使整个楼的采光受到影响。

  李先生说,前日下午3时,有部分业主与东安的人见了面,要求东安在23日晚上6时前做出答复,并要求赔偿每户2万元,但至今一直没有结果。

  北京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主任保先生解释,施工的建筑是经过政府批准的,没有越线,只是围墙建在了欧陆的底盘上,我们已经决定在月底前将围墙推倒。对于赔偿数额,他称每户2万是不可能的,“即使赔偿,也要拿出有理有据的东西,公司会按照政府的规定进行赔偿。”(来源:新京报日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