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实名点燃玉林企业网上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5月14日,全球中文搜索排名第一位的3721网络实名大型推介会在玉林邮政宾馆召开。

  此次推介会的主题是:“搭乘网络快车,振兴玉林经济”。玉林市科技局局长陈翔、3721公司华南区大区经理范文达、3721网络实名客户代表及包括玉林市博海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之内的贵港,梧州渠道合作伙伴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互联网作为新兴的信息传播工具和先进载体,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创造商机、提高企业竞争优势也正是互联网发展的大势所趋。为帮助更多玉林企业更好更方便地使用互联网有效发现商机,发掘玉林经济的潜在活力,3721公司和其合作伙伴玉林市博海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玉林市科技局信息网络中心及玉林市一些知名企业举办了此次中文上网推介会。

  3721公司通过6年的技术研发与市场推广,开创了以网络实名为代表的第三代中文上网方式。用户无需记忆复杂的域名,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中文名字,就能直达企业网站或者找到企业、产品信息。目前3721网络实名覆盖了90%以上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每日使用量超过3000万人次,是使用量最大的中文上网方式,也是国人公认的最为便捷的中文上网方式。企业可以借用网络实名建立自己的网上招牌,并能低成本地扩大商机,同时整合线上和线下品牌。日前,已经有30多万企事业单位为自己的产品和公司名称注册了网络实名,网络实名正成为中国企业信息化的“数字桥梁”。

  此次推介会让玉林市众多参会企业知道了网络实名的重要性,当知道玉林还有旅行社、宾馆、饭店等好些行业都还没有注册到网络实名打造网上招牌,就连玉林的“玉博会”也还没注册网络实名时,会场里气氛紧张,注册台旁企业代表们彼此心照不宣。纷纷抢先注册自己行业内在网上搜索量最广的网络实名,广西源安堂制药厂注册了“玉林制药”这个实名,玉林龙华宾馆抢先注册了“玉林宾馆”、“玉林酒店”两个实名,贵港云天旅行社注册了“云天宫”这个实名,玉林市铭智服装厂先下手为强把“福绵成衣”、“福绵成衣加工”这两个王牌实名统统拿下,玉林市森松拼板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把“松木”和“书柜”两个词分别注册为自己的网络实名,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注册的实名是“致富通”。容县科宇计算机有限公司注册了“容县之窗”这个实名。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拿下“电子工业学校”、“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两个实名。陆川九龙山庄最早一个出手抢注了“玉林旅游”这个网络实名。玉林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装饰工程分公司财大气粗出手注册就是“欧式”“中国欧式装饰网”“中国欧式建筑网”三个网络实名,意在网尽建筑、安装、装饰网上商机。

  许多还没有企业网站的单位,也都注册了自己行业内的排名靠前的网络实名。并且要求博海网络公司在“玉博会”召开之前替他们做好企业网站。

  (黄春艳)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