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塞拜疆:绝不允"东突"在阿从事危害中国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6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应中国外交部邀请,阿塞拜疆共和国外交部副部长哈拉夫·哈拉福夫5月19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了访问。外交部长李肇星、部长助理李辉分别与哈拉福夫会见、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双方表示,建交12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政治互信加深,经贸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中保持着良好合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中方表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阿关系,高度评价阿方在台湾、西藏、打击“东突”恐怖势力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愿与阿方共同努力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

  哈拉福夫说,对华关系在阿外交政策中占有中心位置。阿塞拜疆政府重视发展阿中合作,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不会改变,绝不允许“东突”恐怖势力在阿从事危害中国利益的活动。阿方希与中方不断加强经贸、文教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选稿:李宏洋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