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壮小伙给鳄鱼王搬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33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下午,在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里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鳄鱼“人工大搬移”。18名壮小伙在鳄鱼专家的指挥下,用了180多分钟,才把一条长达6米多、重达1000多公斤的大鳄鱼从鳄鱼湖引出制服,并将其成功地搬进了养殖房。

  据悉,这次给鳄鱼王搬家的是园内资深的鳄鱼专家、曾在香港捕鳄事件中大显身手的“鳄鱼钊”,搬到新家的鳄鱼王将于本月28日在鳄鱼表演室与游客见面。

  将鳄鱼王引诱出湖费了“鳄鱼钊”1个多小时的时间。当鳄鱼王最终出现的时候,“鳄鱼钊”用竹竿捅了一下鳄鱼王最敏感的鳄鳃,鳄鱼王立即警觉,张嘴抬头,旁边的工作人员乘机用绳套套住鳄鱼王的脖子。它拼命挣扎,企图咬断套住它的绳子,嘴巴不时发出巨大的“吧嗒”声,听得人心惊胆战。

  套第二根绳子的时候,鳄鱼王拼命翻滚起来,七八名壮小伙死命拉住绳子都差点脱手。见人手不够,4名小伙子也加入到套鳄队伍中。

  乘着鳄鱼喘息的机会,一位工作人员上前用竹竿把打绞的绳子松开。而此时,好笑的事情发生了,只听下面传来一阵“呼噜”声,关键时刻这只大公鳄居然睡着了!在“鳄鱼钊”的指挥下,五六名小伙子合力将鳄鱼王扯离了湖边,并迅速套上了准备好的麻布袋,绑好鳄嘴和脚。最后,18名小伙子齐心协力,将鳄鱼王抬到了1.5吨的卡车上,运到养殖房里。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影报道)
图:诱鳄上岸。
图:合力搬运。
图:来到新家。
  (晓航/编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