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发布16个重点调研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46 河北日报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张辉)今天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委统战部联合召开2004年重点调研课题发布会,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介绍了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界人士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建言献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秀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供有关情况和调研题目,是省政府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联联系的有效渠道。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省政府发布的16个重点调研课题,涉及到农民增收、区域经济发展、农村城镇化、有效利用水资源、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国企改革等当前经济社会生活中亟须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

  课题发布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会长韩葆珍,副省长、省民盟主委龙庄伟,省政协副主席、省民进主委李有成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调研题目提出具体意见,表示将结合各自的优势,选好题目,搞好调研,为政府更好地献计献策。大家认为,这种方式体现了省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高度重视,拓展了知情渠道,扩大了知情面,能够更多、更准确地了解情况,更有针对性地搞好参政议政。

  郭庚茂在听取发言后表示,要认真研究借鉴落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调研成果,省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落实到工作中去。省政府将继续坚持副省长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对口联系制度,畅通联系渠道,通过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陈秀芳说,去年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提出建议132条,被省政府有关部门采纳或部分采纳92条,采用率近70%,这充分说明省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建议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严密组织、认真调研,按时按质完成今年重点课题的调研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