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高中生暨大飙车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死者均为113中学重点班学生,一学生家长昏倒在抢救室门外

  新快报讯(记者 林波)随着“砰!”地一声巨响,一辆轰鸣着的摩托车闪电般撞向水泥柱———昨日15时35分许,暨大校内的环校路发生车祸,两名高中生因为飙车不幸丧命。

  “我当时快被吓呆了!车子撞在柱子上后,两个人都被抛了起来,狠狠地砸在了水泥柱上,又滚出去五六米后,一点声音都没了……”一位目击者称,事发时间为15时35分左右,肇事摩托车急速从环校路北端开到停车场附近,速度“起码在100公里/小时以上”,因碰到一个45度左右的右转弯,摩托车刹车不及又没有顺着转弯,终酿惨剧。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环校路与停车场已被封锁。发生事故的银灰色摩托车倒在离环校路尽头50米左右的弯角上,旁边躺着一个穿绿色校服的学生,一动不动。

  据了解,两位飙车者都是113中学高二年级重点班的学生,分别姓姚和姓潘,平日成绩优秀,其中一人当场死亡,还有一人生命垂危,被紧急送到华侨医院急救室抢救。
16时20分左右,其中一位出事学生的父亲和30多名113中学的师生赶到医院,急救室顿时被一片哭声包围;几分钟后,另一位出事学生的父母也来了,但做母亲的还没进抢救室大厅就因悲痛过度昏了过去。

  记者在抢救室外看到,正在抢救的那名学生浑身是血,头部、脸部都严重受伤,已经看不出真面目。18时左右,医生宣布这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

  一名113中学高二年级老师告诉记者,昨日下午一、二节课,出事学生所在班被安排到华师和暨大搞社会调查,到第三节课学生就应回到学校,但两名学生已不见踪影。

  113中学一位领导称,学校一直不准学生开摩托车,更不准摩托车进中学校园,这两名学生可能是事先把摩托车放在校外,出校门后偷偷开走的。据称,两学生所开的摩托车是其中一位家长为孩子所买。

  天河区教育局局长赶到医院后说,将通过此事吸取教训,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校园车手”再酿惨剧。

  图:车祸现场,两位交警正在做记录,倒地的摩托车下面压着一具穿校服的尸体。郑启文/摄

  (报料人:洪先生奖金:100元)

  (夏天/编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