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优胜者可进入人才市场优先推荐库

  新快报讯(记者 方夷敏 通讯员 张晶)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办、联晨教育承办,全国20余所大学积极参与的首届“联晨杯”全国在校大学生PhonePass英语口语大赛在全国20个城市同时展开,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据悉,该比赛将首次使用世界最先进的PhonePass英语口语测试系统。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比赛将持续两个多月,各分赛区冠军选手将于7月17日在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设有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完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所有持中国身份证的大陆地区在校的大专、本科生(含民办高校生)均可报名参赛。

  进入复赛的学生资料将被优先录入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含北京、深圳、厦门、南京、南宁和石家庄六个地区市场)及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公司(FESCO)的优先推荐档案库。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还有为期两周的赴美学习交流的机会。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8日;广州报名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