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歌手杭天琪、朱晓琳因涉嫌拖欠租金被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下午记者从昌平法院了解到:因涉嫌拖欠租金,著名歌手杭天琪、朱晓琳被北京王府花园开发公司告上法庭。据悉,北京市昌平区法院已经受理了两起案件。

  据原告诉称:原告与被告杭天琪、朱晓琳分别于1996年12月9日、1996年12月11日签订《房屋租(售)合同书》。依合同约定:二被告以租代买原告开发的坐落于王府花园中的组合别墅康泰园、惠泰园B型美式馥郁I型楼房,二被告每月10日前应向原告支付房屋租金人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币7000元和6643元。两份租赁合同的租赁期限分别为1997年3月10日至2004年3月10日和1997年1月26日至2004年1月25日,二被告交清七年租金后,就可取得所租房屋的所有权。同时合同第四条约定,若被告延期付款,则被告应每日按所欠款额的千分之一向原告支付违约损失;被告若延期付款超过30天,原告有权解除合同,并可责令或强制被告搬出。

  合同生效后,原告依约履行了交付房屋的义务,但二被告杭天琪、朱晓琳分别自1999年6月10日至2004年3月9日和1999年3月10日至2004年1月9日未履行支付租金的义务,虽经原告多次催要,二被告却至今拒不付款。

  原告认为:二被告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故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解除原告与二被告签订的《房屋租(售)合同书》,二被告腾退所租房屋,并分别向原告支付所欠租金39.9万元、38.5万余元及相应的违约损失。两起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之中。

  作者:宋晓俐、李汝银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