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万源市境内客运交通事故伤亡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6 东南快报

  中巴坠下200米悬崖23死7伤

  本报讯昨日13时许,四川省达州万源市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车牌号为川S26314的中巴车在万源市石人乡与黄钟乡之间的陡峭山路上发生特大交通事故,翻下200多米深的山崖,造成当场死亡23人,重伤5人,轻伤2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13时30分:在得知车祸消息后,达州市委书记晏永和立即委派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马波带领公安局、卫生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赶赴万源。同时,万源市卫生局立即组成了以局长为组长的车祸抢救小组,并由万源中心医院等3家医院派出4辆救护车赶赴车祸现场。四川省人民医院4名专家也将赶赴现场营救伤员。据了解,专家们将会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将伤员转送到省医院进行救治。由于车祸发生现场陡峭险峻、树丛茂密。因此,给抢救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经过现场政府、公安及医护人员在树丛中艰难搜救,最后将5名重伤员、2名轻伤员抬上了救护车,紧急送至万源中心医院。

  14时:正在成都的达州市长李向志得到消息立即奔赴万源。

  16时:达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祖伦带专家组赶赴万源支持援救工作。

  19时:晏永和赶到车祸发生地查看事故现场。

  20时30分:晏永和等领导来到万源中心医院看望了伤员。他指示,要全力做好死者的搜救及确认工作,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积极做好善后及理赔工作。同时,认真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22时许:四川省卫生厅梁处长率领省有关医疗专家正在奔向万源的路上。

  23时30分:达州市委在万源召开紧急现场会。

  作者:《华西都市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