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金早会见 出席会展工作研讨会东盟方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36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虞珊珊)5月24日,出席中国-东盟会展工作研讨会的代表来到南宁,参观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并进行第二阶段的交流和讨论。为期5天的研讨会于5月21日在桂林开幕,24日移师南宁。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热情会见了中国-东盟会展工作研讨会东盟方代表。

  李金早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国-东盟博览会,为了搭建好这一互利共赢的平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中方做了大量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很高兴看到东盟各国和东盟秘书处也在积极推进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和对广西的实地考察,让各国联络官对广西和中国-东盟博览会有进一步的了解,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不断完善,把博览会办好。

  同时希望各位联络官把这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向国内通报,有针对性地抓紧开展和落实相关工作。李金早指出,为了做好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服务工作,作为承办方和举办地的广西正在抓紧完善展馆、宾馆、口岸、交通、通讯等配套基础设施,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我们有信心和能力为各国客商提供理想的投资贸易场所、完善的会展场馆设施、可靠的安全保障措施、优质的综合配套服务和出色的城市人居环境,相信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对中国与东盟的合作起到实质性的积极作用。

  当天上午,与会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并与自治区和南宁市有关领导举行了座谈。各方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各国的经贸合作、做好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筹备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李志勇向代表们介绍了广西经济发展概况、广西产业情况和广西与东盟的经贸合作关系;南宁市市长林国强介绍了中国-东盟经济园区、中国-东盟商贸城的建设,以及南宁市为迎接中国-东盟博览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南宁海关副关长高福源和广西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邓润祯分别向与会代表作了有关通关服务的介绍。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龚勋主持了下午的研讨会。会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晓钦等就东盟10国联络官提出的有关筹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代表们随后分组进行讨论。东盟秘书处副秘书长马苏尔·阿赫马认为,此次研讨会增进了中国和东盟双方共同推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进程和办好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信心,为更顺利地开展下一步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新桂网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