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05个项目握手成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52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郑力
图为签约现场。郭大斌 摄
  为期三天的科交会昨天胜利闭幕。市委书记李强说,温州将以此次科交会为契机,更加重视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不断完善科技成果交流合作和人才引进的有效机制,尽最大努力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环境和氛围。

  本报讯昨天闭幕的科交会取得丰硕成果。146个具有代表性项目的合作双方参加了昨天的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强对来宾们说,温州的企业和有关部门将本着诚实守信、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后续工作,巩固和扩大科交会的成果。市长刘奇主持签约仪式。

  截至昨日,本届科交会观展人员达18万人次,共成交项目705个,成交金额达5.02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机械、医药化工、电子信息、轻工、农业等行业。引进大院名校共建科技创新载体项目82个,招才引智的160家企业提供了1241个职位,应聘投递简历1795人次。同时,上海市人事局与温州市人事局就海外人才资源开发工作达成友好合作协议,为温州融入长三角,接轨上海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武汉理工大学专家汪承林由衷地说,这次科交会充分体现了温州市党政部门真正把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来推动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决心。短短的3天时间,武汉理工大学的4个展位每天都要接待数十位认认真真的咨询者。有10余家温州企业老总三番五次亲临现场,了解他们感兴趣的技术和产品。汪承林感叹地说:“温州是充满科技需求、富有活力的城市,是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大有用武之地的战场。正是这一点深深吸引了我们。”

  我市在本次科交会上与国内许多“大院名校”共同建立了一批创新载体,温州民企实现了与一系列国家863计划科技成果的对接。李强书记说,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举措。温州将以本次科交会为契机,更加重视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不断完善科技成果交流合作和人才引进的有效机制,尽最大努力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环境和氛围。

  市领导连正德、蒋云峰、包哲东、阮晖、曹国旗、徐育斐出席昨天下午的签约仪式。本报记者 郑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