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一公安副局长酒后驾车肇事找人顶罪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5月25日电(记者董智永)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河北省卢龙县公安局城关分局副局长尤伯凡酒后驾车肇事,事发后逃离现场,并指使他人顶罪,日前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4月8日20时30分左右,河北省卢龙县公安局城关分局副局长尤伯凡驾驶小轿车沿102国道由东向西行驶,当车行至卢龙镇一交通岗左转弯时,与由南向东右转弯的卢龙县司法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干部陶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致使陶某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后尤伯凡驾车逃离现场,途中发现车牌及保险杠遗落在现场,正巧遇见居民庞某,便指使庞某承认是肇事司机,随后两人一同到卢龙县交警大队报案。尤伯凡和庞某去交警大队报案后,交警对庞某进行详细讯问,其回答漏洞百出,最后交代是尤伯凡指使他顶罪的。经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事故处与卢龙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共同勘查、调查取证,分析研究认定,尤伯凡驾驶挪用号牌的机动车,驶入逆行车道,肇事后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后将肇事车辆开到交警支队。

  经公安部门检测,尤伯凡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05%。卢龙县交警大队作出事故责任认定,认定尤伯凡酒后驾车逆行,肇事后逃逸,应负事故的主要责任;陶某驾驶无牌照机动车、未戴安全头盔,应负事故次要责任。

  卢龙县人民检察院日前依法对尤伯凡批准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