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月1日起免征农机养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18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为减轻农民负担,促进农民增收,省交通厅、财政厅、物价局等联合发出通知,从2004年5月1日起,我省免征拖拉机等农用机械养路费。

  拖拉机是指主要用于牵引作业的自走式机械,可作动力使用,在同其他机械配合下可从事农田作业;和挂车配套时方能运送货物;不能乘载人员(非驾驶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对手扶、方向盘式拖拉机(载重1吨及1吨以下或功率14.71KW及1..71KW以下)免征养路费。同时免征畜力车公路养路费。

  其他各类机动车辆缴、免养路费规定仍按省政府1995年3月28日60号令发布的、1997年12月19日皖政秘[1997]177号文修订的《安徽省公路养路费征收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执行。对上述应免征养路费的拖拉机及畜力车已缴纳5月及以后月份养路费的,各征收单位要凭缴费收据及时办理退费手续。同时,停止使用手扶拖拉机“月”、“季”优惠养路费缴讫证及小型机动车拖拉机“旬”、“月”、“季”优惠养路费缴讫证等5种票据。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