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十次会议昨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沈文虹 肖姗)倍受市民关注的《南京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草案)》昨天提交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初审。为期三天半的本次会议还将对包括市政府秘书长、市粮食局局长在内的人事任免事项等进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主持会议。

  在昨天的会议上,市政府有关人士向常委会汇报了实施《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疾病防治和公共卫生建设工作的决议》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对《决议》实施的检查情况也向常委会进行了通报。常委会还在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执法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废止、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今年人代会上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等。

  昨天的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03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2003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对此的审查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从武、徐正荣、黄煌、金琳琳、徐克勤、刘国华出席会议。副市长蒋裕德、市政协副主席徐纪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立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志伟列席会议。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