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货车追尾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2 海峡都市报
货车头撞烂了
  时间:昨天凌晨4时

  地点:闽清县316国道榕星村附近

  目击实录:一辆车牌为闽H72563、满载稻谷的大货车,与一辆车号为豫S06007的货柜车发生追尾,大货车司机周某当场死亡,另一名司机余某重伤。大货车车头被撞得支离破碎,右胎爆裂,驾驶室受到严重挤压,碎玻璃散落一地,车厢后则撒满了谷粒。驾驶室左边的路面上,一大摊鲜血还没凝固。

  躺在病房中的司机余某,刚做完手术,右髋骨下缘严重骨折,头顶缝了好几针,脸上满是鲜血。他说,当晚他与车主周某从建阳运送稻谷到马尾,到水口电站时,周某与他换驾驶,他躺在后座上睡觉,迷迷糊糊中,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接着车子一阵剧烈震动,心想这下肯定完蛋了……当他4点30分左右再次醒来时,已经躺在医院病床上了。

  货柜车司机郑师傅说,昨晚货柜车钢板断裂,他们想找个修理厂修理,车开得很慢。4点左右,突然听到车后传来一声巨响,车子像被什么推着向前冲去,立刻紧急刹车,然后下车报警。

  据民警介绍,两辆货车都有超载,后一辆货车当时还极有可能车速过快。

  感谢福州陈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现场记者王华友/文/王浩志/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