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宽带电话“抢食”固话惹争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韦铭)正当广电宽带热热闹闹地宣传装宽带送宽带电话(VOIP)之际,昨天,电信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VOIP面市是违规的。因为VOIP电话目前还处在试验阶段,业界没有统一标准,国家目前也没有相关的技术规范、安全规范。

  昨天,被电信指违规的广电宽带有关人士说,他们现在只是扩大宽带电话的试点范围,并没有正式对外放号,不存在违规之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而据电信有关人士说,由于VOIP承载通话的IP网络设计是面向数据通信的,对实时性要求不高,也允许部分数据包丢失,而语音通话要求的实时很高,数据包丢失会直接导致语音丢失,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而且目前IP网络电话的信息安全指数也不高,用户隐私得不到保障。

  据悉,目前江苏省通管局还没有就VOIP经营发放经营许可,原因是VOIP电话还处在试验阶段,不能对公共用户开通。

  针对广电宽带电话免固话安装费、送固话月租费、免来电显示费、送20元话费的宣传,电信有关人士昨天说,VOIP使用普通电话号码,不收月租费也是违反国家政策规定的。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