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赌气回娘家 恶夫请人强奸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4 金豹网-辽西商报

  作者: 王军生 岳海富 记者张延兵来源 [ 辽西商报 ]发表日期: 本报讯王军生、岳海富、记者张延兵报道:建昌县一名狠毒的丈夫竟然将自己的妻子囚禁了22天。同时,还请来别人强奸自己的妻子。昨日记者从葫芦岛警方了解到,目前,这名恶夫韩某因绑架、虐待被检察机关批捕。

  据了解,这名受害的妇女邱某是建昌县某乡的一名小学代课老师。与丈夫韩某结婚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经常因一点小事吵架。邱某因丈夫韩某不向着自己说话,一气之下回了娘家。

  妻子跑回娘家后,韩某对妻子邱某增加了几分怨恨,于是就找到姐夫商量将邱某抢回来。

  今年1月5日,韩某和姐夫范某将妻子邱某劫持到葫芦岛老城区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阴暗小屋里,为了防止妻子邱某逃跑,二人把小屋门窗都关上,每天对邱某实施暴力殴打,还不让邱某喊疼。打完了,二人就轮流对邱某进行强暴。

  邱某失踪后,邱某的父母感到女儿的处境十分危险,就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民警立即对邱某的失踪展开调查,将重大嫌疑目标锁定在韩某身上。通过韩某给邱某父母打的电话,民警很快查找到了韩某关押邱某的地方。1月27日,民警赶往葫芦岛当场将韩某抓获,同时迅速地将邱某解救出来。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对范某进行追捕。(END)

  作者:王军生 岳海富 记者张延兵

  (来源:辽西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