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泽君强调:弘扬民主法治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7 法制日报

  胡泽君在本报第21次驻站记者会议上强调弘扬民主法治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本网讯(记者李青黄辉)修竹吐翠,杜鹃飘红。5月14日至21日,本报第21次全国驻站记者会议在“中国革命的摇篮”———江西井冈山召开。司法部副部长胡泽君、中央政法委办公厅主任徐凤元,江西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蔡安季及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的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胡泽君指出,《法制日报》是全国惟一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宣传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为主旨、国内最大的综合性法制媒体,作为我国政法战线的权威媒体,该报创刊24年来,弘扬民主法制,关注世事民生,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她强调,《法制日报》要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弘扬法治精神为己任,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政委和司法部的领导下,《法制日报》全体职工要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尽快将《法制日报》做大做强,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建设和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本次会议上,《法制日报》社社长刘迪一对报社200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4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展望。总编辑雷晓路就如何应对媒体竞争的新形势、改进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报社改革与发展的大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会议认为,面对新时期法制新闻宣传形势的要求,《法制日报》要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以法制宣传强势媒体的姿态,更好地完成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一是要面向市场,全面转轨,以进一步巩固、扩大社会主义民主法制新闻舆论宣传阵地。二是要坚持新闻第一,具有浓郁法制特色的办报方针,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编辑原则为广大读者奉上一张既喜闻乐见又具有权威性的报纸。三是要合理配置、整合各种资源,实现机制改革,体制创新,以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会议由本报副总编辑常少扬主持。

  本次会议得到了江西省省委、省政府、省政法各机关以及吉安市委市政府、井冈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