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怪妻子夺其生育权 你若要流产,赔我十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7 江南晚报

  本报重庆消息家住重庆市南岸区金山路的胡先生最近比较烦———如果妻子坚持要到医院去流产,那么,他会状告妻子剥夺了他的生育权,并向妻子索赔10万元。

  据报道,2001年8月,胡先生与丁兰牗化名牘在老家四川宜宾结婚。去年6月,丁怀孕了,但她坚决不要孩子,理由是女人生了孩子身材变形,而且她的事业正在发展阶段,经不起耽搁。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今年4月底,丁再次被确定怀孕,但她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不要孩子。

  胡先生纳闷,两人结婚就是为了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要孩子不仅是他,也是双方父母的意思,如果自己能生,也许他早就生了。

  胡先生结婚几年没孩子,甚至有同事经常开玩笑说是不是有生理问题,为此他总觉得脸上无光。对于出生的孩子双方都有抚养权,没有出生的合法孩子的生死大权是否就能女人说了算的问题,丁兰认为,结婚时两人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到时机成熟时才要孩子。

  至于什么时候才是时机成熟,丁兰表示,工作安定、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才算得上时机成熟。胡要索赔根本不可能,如果法院坚决维护他所谓的生育权,那就离婚。为此二人的关系搞得很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