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设计师今日返回巴黎称机场设计是大胆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8 每日新报

  《新京报》供本报专稿因为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的屋顶坍塌事故,我国国家大剧院总设计师安德鲁先生将于今日下午(北京时间)到达巴黎并马上到现场,戴高乐国际机场也是这位建筑大师一个作品。

  昨日,在北京接受采访的安德鲁则表示,在到达现场前他不会对事故做出任何推测,他所要做的就是尽快返回巴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安德鲁先生在北京说:“对于事故的发生我感到非常震惊,但是现在我不会花费时间来推测是什么导致了这起事故,我会在明天到达巴黎,一回去我就会赶赴机场,并接受机场方面的指挥,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他还对媒体表示:“目前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的设计在很多地方是大胆的,但是机场在建设方面所采用的建筑材料则是‘毫无创新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