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名涉险中国人将做戴高尔机场坍塌事故目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北京晨报消息:在法国巴黎戴高尔机场候机厅坍塌事故中幸免于难的6名中国公民,现已被安置在巴黎一家旅馆休息,他们将作为目击证人协助法国司法机关对坍塌事故进行调查。

  报道引述新华社驻巴黎记者杨骏介绍,这6人的具体回国时间由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法方协商,目前仍未确定。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和法国有关方面已加紧帮助遇难者家属办理赴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手续。

  目前,中国大使馆已成立紧急处理小组,积极与法国有关部门联络,处理索赔等有关事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时许,在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候机厅屋顶坍塌中失踪的一名中国公民遗体被找到,至此,中国公民遇难人数升至两人。两名遇难的中国公民分别是:武欣,男,32岁,北京马仕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建芳,女,年龄30岁左右,该公司驻厦门代表。

  昨天凌晨,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召开记者会,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处理两名遇难中国公民的善后事宜,妥善安置幸免于难的中国公民。赵大使介绍,当地时间9时10分,使馆接到商贸小组成员的求救电话后,立即派出外交官前往事故现场,向遭遇事故的中国公民转达了中国政府的慰问,并一直派人陪伴6名幸免于难的中国公民。同时派专人在机场附近各医院寻找刘建芳的下落。召开记者会前夕,使馆得到法国警方证实,已在废墟中找到刘建芳的遗体。

  作者:朱烁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