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吉林市有一家 “扶贫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55 新华网

  在江城吉林市,有一家医院被百姓亲切地称为“扶贫医院”,它就是吉林市网络医院。

  吉林市网络医院始建于1999年5月,5年来,这所医院发挥医院人才、设备优势及全国医疗专网远程卫星会诊优 势,开展了向贫困患者献爱心活动。建院之初,院长于治洲就向社会做出承诺:抢救患者免收床位费、陪患费;军烈属、残疾 人、下岗职工、农村患者、在校大中专学生、特困户医疗费减免1/3至1/2,对有特殊情况的特困患者免费治疗。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家住榆树市上桥镇德利村的农村妇女唐淑霞,两年前患上了喉癌,他丈夫带她到全省各大医院就医,但都因家庭贫困 交不起2万元左右的手术费和医疗费而放弃了治疗。今年3月,她听一亲属说吉林市有家扶贫医院,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 了网络医院。院长于治洲亲自接待了她,了解病情后,当即安排住院治疗,由省内闻名的耳鼻喉科专家曹军教授亲自主刀,为 其实施了手术。到康复出院,只花了4000余元,她高兴地为医院送来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几年来,吉林市网络医院在抓好科技兴院、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坚持从名优厂家购进药品,药品质优价廉,深受患者 好评。仅从去年10月到现在,该院就进行外科手术280多例,抢救患者上百人,为患者减免各种医疗费用30余万元。( 陈立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