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上看东北专题 > 正文

“振兴老工业基地东北行”采访团在黑龙江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7:58 东北网


“振兴老工业基地东北行”采访团在黑龙江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北网5月25日电 (记者 雷蕾)今天下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振兴老工业基地东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刚由沈阳乘汽车到达哈尔滨,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采访活动。

  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马林祥主持了今天下午的记者招待会。黑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中人向记者们介绍了黑龙江的省情和黑龙江进行老工业基地改造的情况。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悉,此次采访团是应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辽宁省政府新闻办邀请,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支持。采访团成员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站、央视国际网络、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北京千龙网、上海东方网、天津北方网以及新浪、搜狐、网易等16家国内重点网站的负责人和高级采编人员,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的有关同志也参加了这次活动。这也是首次组织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的大型采访活动。

  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大力度宣传东北三省调整、改造、振兴取得的巨大成果和成功经验,宣传东北三省巨大的发展潜力、优势和发展前景,反映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精神状态,营造万众一心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浓厚氛围。

  采访团将在黑龙江停留三天,5月27日结束采访。

  相关专题:网上看东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