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官短信谈心 聋哑夫妻和平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4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通讯员刘晨 记者戴颖敏)

  金山法院的法官以手机短信为媒介,昨日,圆满解决了一起双方当事人均为聋哑人的离婚案件。

  几个月前,金山法院的法官受理了一起特殊的离婚案———原被告双方都是聋哑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第一次接待时,由于与外界沟通相对较少,性格较为暴躁的被告王某对法官一番指手画脚,显得十分激动。通过双方用纸笔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了解到身为丈夫的王某因为工作下岗,家里经济条件不好,王某努力找工作,但妻子却有了外遇。交流中,王某还表示出要对妻子进行教训,同时他自己也有了轻生的念头。

  法官耐心地做王某的思想工作。此后,盛法官用发手机短信的方式一直保持与王某的联系,多次成功劝解王某放弃自我了断的念头。在法官的努力下,最后,双方终于达成了离婚调解协议,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