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点点心声通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3 沈阳晚报

  校门前堆垃圾愁坏了师生

  皇姑区的李女士反映:皇姑区涟水街10号,向工三校门前有个垃圾堆,都是附近居民不自觉扔的,前几天刚被清走,现在又堆成了山,夏天的时候,经常有老鼠乱窜,吓得小学生都绕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记者感言:如果在这么差的环境下,学生怎能安心学习?附近居民应该注意保持,皇姑区的环保部门能否到现场去看看?

  胶鞋厂放“毒气”居民挺受气

  张女士反映:她家住在沈河区风雨坛街60—3号楼,旁边紧挨着沈阳市胶鞋厂,每天胶鞋厂排出的气体和车间发出的声音,都让附近的居民忍受不了,天气越来越热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理一下,让60—3号楼的居民能开窗过个夏天。

  记者感言:听着隆隆的机器声,闻着刺鼻的气味,相信谁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也不会顺心,希望环保部门能去处理一下,还居民一个安静清新的生活环境。马路臭水横流居民难开窗

  大东区的魏先生反映:大东区东北大马路上,在221路和229路公交车东站车站附近,脏水横流,冬天结冰不知摔了多少行人,而夏天更是臭气熏天,附近的居民不敢开窗,而在车站等车的路人只得屏住呼吸。

  记者感言:一段路臭水从冬天一直流到夏天,始终没有部门解决,不光给附近的居民带来很大的不便,也让过往的路人屏息而过,真希望有关部门能真正把百姓的难事给尽快解决了。烧烤摆进社区半夜才熄火

  铁西区的王先生反映:铁西区南七中路民族饭店附近原来有一些露天烧烤的摊位,由于近期有关部门治理,这些露天烧烤转移到了附近的社区里,每天都要持续到半夜,扰得周围居民夜不能寐。

  记者感言: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好不容易马路上的露天烧烤总算是有所收敛,没想到一些露天烧烤居然将阵地转移到社区里面,这回离居民更近了,希望有关部门不光要将马路上的露天烧烤清理掉,社区扰民的露天烧烤也不要放过。公交先后停运居民乘车难

  铁西区的吴女士反映:她家住在铁西区金色高尔夫,原来上班出行有4320小公汽和284路公交车,近期两条线路先后停运,使得在此地居住的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建议交通部门能尽量增设一些在沈新路上的公交线路,以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感言:现在沈阳新增了很多公交线路,可是有些冷僻的线路经济效益不甚理想,个别的就干脆停运,可这苦了一些本就出行不便的居民,希望交通部门在设立公交线路的时候,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能兼顾。学校音乐声大居民起大早

  和平区的张女士反映:她家住和平区和平北大街,附近的中国医科大学每天早上5:00就开始放音乐,声音很大,搅得附近的居民也得跟着一起早起,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协调,让附近的居民能睡个早觉。

  记者感言:学校让学生早起本是无可厚非,但是影响到其他人就不应该,学校在活跃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更多的应考虑到附近居民的安静生活,希望学校能调整放送音乐的时间,让附近的居民再多睡一会儿。棚盖接着阳台住户不安全沈河区的任先生反映:他家住沈河区顺通小区40号楼,紧邻顺通商业街,而一建材商店竟然将棚盖直接焊在二楼居民阳台上,让住户感到很没有安全感,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一下。

  记者感言:什么事也没有百姓安全重要,只图自己方便却影响他人生活实在不该。不光影响住户的生活安全,而且还影响城市美观,希望有关部门为百姓着想还百姓平静生活。路上全是沙子行车不安全

  刘先生反映:在铁西新区沈辽路段的路上都是沙子,一直无人清扫,从环城高速下来的过往车辆路过此处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处理一下。

  记者感言:看似不起眼的沙子有可能就会酿成车祸,如果真像刘先生反映的那样,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一下,不要等到出现事故后才做补救,防患于未然才是根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