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夜,辽足球迷再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6 沈阳晚报

  今日19时30分,抚顺市雷锋体育场将迎来辽足中超联赛的主场揭幕战,由于连续两个客场作战,喜爱辽足的球迷们此前只能坐在电视机前为辽宁队振臂助威,今日的抚顺之夜,必将成为辽足球迷们欢聚在一起的快乐天堂!

  比赛未打热情先至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为了提早感受辽足中超首个主场的热烈氛围,记者于昨日赶赴到抚顺雷锋体育场先“探”个究竟。在沈阳到抚顺的高速公路上,几幅大型的标语率先闯进记者的眼帘,“5·26辽足中超首个主场在雷锋体育场打响!”、“‘辽小虎’,你仍是我们的最爱!”、“抚顺就是辽足的家!”等句句朴实而带有浓烈感情的条幅甚是扎眼夺目。

  当记者赶到抚顺市雷锋体育场时,浓厚的主场氛围迎面而来,比赛还有一天才开打,体育场门前却已经聚集很多球迷,他们有的在三五成群地讨论着今日比赛的结局,有的因为没有购买到坐位好的票而在四处打听寻问,而一些早有准备的球迷团体更是忙于将自己赶制的宣传性条幅挂在体育场外周醒目的地方。抚顺雷锋体育场因为今日辽足首个中超主场的到来显得分外喧嚣。

  吸引20多支球迷团队

  据辽足方面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的比赛共吸引了省内来自不同市区的20多支球迷团队。其中,在辽足注册的专职辽足球迷团队就有18家。为了给辽足的铁杆儿球迷们提供优惠、体现“新辽足、新形象”,俱乐部出售给球迷组织的球票均为9.5折。除此之外,俱乐部还为球迷开设了专门的观看区,对于外埠球迷,俱乐部将在球迷们抵达抚顺的当天,现场返还部分购票现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体现辽足俱乐部对于真心喜爱辽足的球迷们的一种回馈方式。

  对于在辽足注册的球迷团体,俱乐部还给其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即比赛当天取票时,俱乐部将随票赠送一个有辽足全体将士签名的足球。“我们就是要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和关爱辽足的球迷们,辽足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他们的帮助!”一位工作人员说。

  作者:本报记者孙天娃抚顺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