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武汉警方连揪假金元宝巨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10 公安部网站

  5月24日,20名形迹可疑的安徽农民在途经武汉时被警方截获。令人惊讶的是,他们每人身上都携有“金元宝”、“小金砖”之类的东西,但是,全都是假的。

  24日下午2点多,一辆从安庆开往武汉的客车,驶进汉口金家墩客运站。车上20名农民下车后马上购买了到孝感的车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2点40分左右,正当这群人乘坐的客车准备出站时,110巡警和常青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将他们全部截获。

  原来,一外地群众此前已向武汉警方报案:这群安徽农民携有假银元等物路过武汉。

  经查明,20名农民全部来自安徽枞阳县麒麟镇,均在30岁左右,其中有4对夫妻。警方从其行李中搜出假“金元宝”、“金佛”、“小金砖”、“银元”等千余个(枚)。此外,还有一摞伪造的祖先遗书及银行扣压单。

  据初步审查验证,安徽当地可能有专门的制假窝点,且这些假“金元宝”等物多系废铅制成,根本就不值钱。警方称,不排除他们到外地行骗的可能。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欣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