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逸司机拖行民警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1 光明网

  肇事司机两次逃跑,警民围追堵截将其抓获记者 张剑锋 通讯员 董涛、张伟

  本报讯前日上午,大兴区礼贤镇一条公路上发生惊险追车一幕:一福田小卡撞伤三轮车司机后,两次逃跑,民警追赶被拖行50米。民警和围观群众围追堵截,终将司机抓获。昨日,肇事司机被行政拘留10天。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第一次逃跑:被群众揪上警车

  前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大兴区礼贤镇磁大路和大礼路交叉口,一辆福田小卡车由南向北疾驰,和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农用三轮车撞在一处,三轮车司机当即被撞翻在地,伤势严重。当时,小卡车里面坐有夫妇两人,开车的是丈夫徐某,他下车询问受伤司机情况,妻子则坐957路公交车迅速脱身。

  徐某见妻开溜也上车欲逃,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六七名群众上前一把揪住徐某,将其扭送到闻迅赶来的警车上。

  第二次逃跑:民警追赶被拖50米

  11时许,大兴交巡支队事故科两民警带着徐某指认现场,并进行勘查。这时,徐某趁民警勘查现场之机,突然沿公路飞速向北逃窜,两民警在后奋力追赶200米左右,眼看将要追上时,后面又出现一辆福田小卡车,在徐某身旁减速,徐某猛地打开车门就蹦了上去,坐在副驾驶位置上。

  此时一民警已经追上,拍车门示意让其停车,不料该车竟加速逃窜,情急之下,民警猛地抓住车后封闭的货车架。车速越来越快,道路又窄,民警被拖行约50米后,不得不撒手。

  围追堵截:警民“别”住逃跑车

  此时,后面的警车已开过来。警车追着福田小卡,疾驰约两公里后,前面一辆大兴某食品公司的封闭货车,也自发参与了追赶,并将福田小卡别在路边,几乎同时,警车也呼啸而至,将车内三人堵个正着。

  被抓后,徐某突然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请求原谅。“我也后悔啊,我要是懂点法,也不会跑,也不能成这样啊。”

  据民警调查,徐某,38岁,河南太康人,他所乘坐逃跑的福田小卡里面,还有两人。

  事后徐某称,载着他逃跑的福田小卡司机程某是其老乡,原来就认识,程某表示,是路过此处,不是专门来接应的。

  昨日,据大兴警方透露,根据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肇事逃逸的司机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事故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据悉,被撞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被拖民警无大碍。(来源:新京报日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