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钱闺女一年没见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31 每日新报

  为寻女儿母亲静海打工网上传信女儿避而不见张艳

  孩子母亲向记者哭诉新报记者张艳摄

  新报讯【记者张艳】昨天,静海读者熊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一名河南妇女来静海寻找在此上学的女儿,由于母女间有矛盾,女儿始终不愿与母亲相见,母亲只好边打工边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找女儿。

  徐女士打工的包子铺就在静海县医院旁边的一条小路上,记者见到她的时候,她正站在面板旁做包子,看眼睛像是刚刚哭过。包子铺老板熊先生告诉记者,徐女士来包子铺打工已经有10多天了,她的女儿就在附近的中医学校上学,她每天都要跑到学校询问女儿的下落,每天干完活儿就一言不发在宿舍里发愣,经常看到她拿着女儿的照片掉眼泪。

  “我太想念女儿了,只要能让我见上她一面,我心里也就踏实了。她怎么能不见自己的亲妈……”徐女士哽咽着说,女儿名叫小娟,今年已经19岁了,在静海中医学校上中专,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现在正处于实习期间。徐女士最后一次见到女儿还是一年多以前,当时女儿乱花钱,把家里寄来的学费买手机了,为此,徐女士还到学校把小娟训斥了一顿。自那次之后,小娟再也没有和家里联系过,手机也关了。

  从河南庆丰到静海之后,徐女士曾找到女儿的同学王某询问过小娟的情况,王某还帮助她在网上找到了小娟,并通过网络把徐女士写给女儿的信转达给了小娟。然而,令她吃惊的是,女儿在给同学的回信中写道:“我再也不想见我妈妈了,她总是管我花钱,还不给我寄钱,我死活都不会回去的。”王某也试图劝说小娟,想要促成母女俩见面,结果小娟认为王某背叛了她,不想再和她做朋友了。

  细节·同学

  小娟怪家里不给钱

  王某对记者说,大约一个月以前,小娟在静海中医院附近的平房区租房住。小娟的母亲找到她之后,她再次到那间平房找过小娟,但那里已经人走屋空。

  王某回忆说,小娟曾和几个要好的同学说过,家里不给她寄钱,而且管得挺紧的,她不想再回家了,想自己在外面闯荡出个样子来。上个星期,王某在网上通过QQ聊天找到了小娟。“我想劝她回来和母亲见个面,但小娟挺生气的,还说她死活也不会和她妈妈见面,说我再劝她,就不想和我做朋友了。”王某无奈地说,她很长时间没有小娟的消息了。

  细节·学校

  小娟花了不少学费

  学生科李老师介绍说,小娟现在正在实习期间,去年8月底,小娟和老师说想回老家去实习,直到小娟的母亲来学校找她时,学校才知道小娟并没有回老家实习,从此也没有了她的消息。

  李老师说:“上个年度学校收学费,小娟的母亲寄来了 2200块钱,这孩子从银行取完钱就花了1200元,我找到她把剩下的1000块钱扣下了,这才交上了一部分学费,不然,钱就都花光了。”据了解,小娟目前还欠学校2000余元学费,为此,校方也在设法寻找小娟。

  报料人:熊先生奖 99元 +东方商旅消费卡一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