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亚洲录音艺术与科学文化周开始征集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6日电(记者赖少芬)将于11月15日至21日举行的第一届亚洲录音艺术与科学(广州)文化周5月25日开始征集参赛录音作品,本届文化周将评选出中国十大录音师,并对有艺术成就的录音师进行表彰。

  以往录音艺术并未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而本次文化周将面向全国录音、音响和其他音频(视频)工作者以及音响设备制造商,通过邀请国际顶尖录音师、音响工程师、音乐节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目制作人、广播节目制作人,对国际国内录音艺术与科学、音响设备的技术与研发进行高水平的研讨和交流。本次活动将就严肃音乐和流行音乐的录音进行评比,评选出首届中国十大录音师,并对有艺术成就的录音大师进行表彰。从5月25日至7月31日,主办单位向社会各界征集参赛录音作品,并将于8月和9月中旬进行初评和终评,9月20日由评委会向文化周组委会提交获奖名单。

  期间,“亚洲录音艺术与科学(广州)论坛”是另一个重头戏。论坛将以“录音技术与科学理论”“录音艺术与音响器材的关系”“录音艺术与音像市场的发展”“录音传播与品质生活”等内容为主题,出席论坛的嘉宾除了我国有关专家、学者外,也包括亚洲、欧美等地区的专家和学者。

  此外,为了让群众充分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本次活动周还举办了汽车音响秀“驾驶音响”、DJ秀、音响专家见面会、录音作品赏析会,并且向参与活动的音响爱好者推荐包括汽车音响、摩托音响的导购型读物《导购手册》。首届亚洲录音艺术与科学(广州)文化周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