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震惊淮安价值百万元黄金珠宝被窃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55 新华网

  震惊淮安的百万黄金珠宝大窃案,本月23日由南京、淮安两地警方联手侦破。21岁的淮安农民王恒超在南京销赃后,刚返回淮安即被警方抓获。

  今年1月31日早上6点50分,淮安市时代超市购物中心“周大金珠宝专柜”发生窃案,保险柜里价值118万元的1470多件黄金珠宝不翼而飞。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本月22日,南京警方获悉,南京市江宁区某首饰店出现了“1·31”案中的一件被盗小首饰。淮安专案组迅速赶赴南京,在南京警方的全力配合下,将涉嫌销赃的27岁福建莆田人罗元华抓获。23日上午8时许,警方在该市玄武区半山园一处简易房中,将在后宰门西村做金银首饰生意的另一个莆田人邹金樵抓获,同时缴获了大量被盗物品。经审查,罗、邹二人交代,这些赃物是一个叫王恒超的淮安青年卖给他们的。而现在王恒超正在返回淮安途中。

  专案组迅速调动100多名民警,对王恒超围追堵截,并对他在淮安的关系人住所进行布控。23日下午4点,王恒超回到淮安市淮阴区王营东村其姑父家。正当他与女友相会时,被警方一举抓获。

  经审查,王恒超今年仅21岁,小学文化,农民,因盗窃被劳改释放不久。1月31日凌晨,王恒超事先采点后,窜至淮安时代超市,挤开位于超市一楼西侧的格调婚纱摄影部大门,进入营业大厅,撬开“周大金珠宝行”存放珠宝的保险柜,盗走金银、珠宝首饰1470余件,然后到南京销赃给邹金樵、罗元华。(据《南京日报》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