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一毛线加工场起火 消防官兵救火50多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29 温州新闻网

  消防官兵在浓烟中奋力扑救。

  温州新闻网5月26日消息:昨天上午10点左右,瑞安市玉海街道城东市场路81号和83号发生火灾,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一扇红色的铁门内冒出滚滚浓烟,消防官兵正在奋力扑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了解,着火的两间两层砖木结构的民房和一间只有10平方米左右的平房,分别被瑞安人潘某用来当毛线加工场和四川人周某一家用来居住。据周某介绍,当时他和家人正在房间里煮饭,突然一阵呛人的烟雾从窗户缝里冒进来(窗户与隔壁毛线加工场相通)。一家人意识到是隔壁着火了,于是就赶紧把液化气罐搬了出来。

  瑞安市消防大队事故调查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潘某所租用的民房是不能用作加工场的,而且两间房子包括院子都被改造成密闭的结构,因为温度和烟雾浓度等因素而加大了抢险的难度,24名消防官兵用了50余分钟才将这起大火成功扑灭。面对已化为灰烬的毛线,潘某一脸的沮丧,他说损失了10余万元。

  据悉,5月份以来,瑞安已发生30余起火灾,其中大多数火灾的起火原因为电气线路故障所致。消防部门提醒市民要加强防火意识,平时就要多注意防火安全。(温州商报叶晓)(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