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玉杰说:国侨办将尽力为广大华人华侨服好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中国新闻网消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玉杰今天上午在此间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为华人华侨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是你们的娘家,到中国就像回娘家一样,欢迎大家来考察、访问,国侨办将尽力为广大华人华侨服好务。

  陈玉杰主任今天在会见印尼东加里曼丹华人企业家访华团一行时,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二十多年,尤其是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的情况。她说,国侨办非常关心海外侨胞的生存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发展,将继续为海外侨胞与中国开展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牵线搭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印尼东加里曼丹华裔企业家访华团一行三十二人,由江庆德先生率团出席今天开幕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江庆德先生在会见中,介绍了他们一行在中国广东、江苏、浙江考察的所见所感。他说,此行不虚,中国经过二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变化真大。

  国侨办经科司司长吴洪芹,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会见时在座。

  陈玉杰主任昨日抵达四川视察侨务工作,听取了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的工作汇报。今天上午,出席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随后会见印尼东加里曼丹华人企业家访华团。今天下午驱车前往四川省德阳广汉市,考察侨资企业广汉市凤凰纸业公司。

  作者:杨杰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