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组成征婚游击队“刮油” 神秘女子狂吃狂拿狂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4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这是一个鲜为人知并正在发生的故事:目前在南京成千上万个女子征婚者中,有些人以征婚为手段,三五成群地对征婚男子在“柔情”与“媚吻”的掩盖下,狂吃狂拿狂要狂骗,让一些男子在丢财失色之后,还云里雾里地傻问:“昨天和我好的那些女人是谁呀?”那么,这些神秘的女子征婚“游击队”到底是何许人?她们是如何对男人们下手的呢?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分头“征婚”集体“刮油”今年37岁的阿娟,住山西路某小区3幢206室。她3年前从南京制钉厂下岗后,一直无所事事。未婚配的她去年底结识了小陆、阿英等6个离婚女人。一天傍晚,36岁的小陆告诉阿娟:“我刚谈了个男朋友,今晚首次请我吃饭,你也参加吧。”那一晚,小陆的男朋友在夫子庙珍宝坊花了几百元招待了小陆及同去的另外个女人。随后,小陆还要了一个1000多元的金戒指。到了第三天,在小陆的要求下,那胖子男人又给阿娟等几个陪吃女人每人买了一双高级皮鞋,花去1600多元。就在小陆进一步向那男人要钱时,那男人不肯,要中止“恋爱”关系,并向小陆要回所花钱。小陆讽刺那“男朋友”说:“你花不起钱,就别谈恋爱。向我要钱?怕不怕我告你强奸?”这一着,果然灵得很,那男人吓得扭头就走。

  就在阿娟对小陆闪电“恋爱”疑惑不解时,小陆的一帮朋友命阿娟去相亲,“钓”出男人“放血”。后来,阿娟去秦淮区一家婚介所登记征婚。没过天,就有一个刚离婚的中年教师孙某看上了她。第二天便约阿娟上门看家,没谈半小时就要拉阿娟上床。就在阿娟甚感为难时,小陆等一帮女人到了,她们七嘴八舌说“睡觉”算什么,但要先吃饭、跳舞。孙某不知底细,也依了,但一星期下来,供几个女人吃、喝、玩、送红包竟花了近6000元。这时,阿娟在小陆等姐妹们的动员下,主动和孙某同居了两个晚上。之后,劳燕分飞,各奔东西。就这样,阿娟和她的姐妹们,征一次婚换一个地方,轮流做庄征婚,以此“钓”上男人后“刮油”。阿娟私下告诉笔者,她每月会征上数个男人,和其他征婚女一样,除去吃喝玩费用外,月收入三四千元。

  征婚女自述—————多年前,我那个没良心的丈夫和外地一个女人结婚,扔下我和女儿。后来,我怀着对男人的恨,不和任何男人交往,带着女儿东奔西走做生意,因赚的钱太少,到后来连女儿的学费都交不起。

  去年的一个晚上,在山西路一家酒楼,当我和另外几个女友吃完一个男人招待的丰盛酒席,又拿着500元红包回到家时,经思前想后,我心动了,觉得在男人身上好赚钱,不但有吃有喝,还有钱拿,就是三天两头和男人睡一回觉,又有什么了不起。于是,我开始加盟征婚“游击队”。

  记得我第一次“钓鱼”征婚是去年7月2日下午,我当时看到某晚报登的鼓楼区某婚介所的一个征婚广告,我前去交了320元会员费后,就在家等消息。没过两天,那家婚介所就通知我去相亲。谁知,见面的是一个比我大34岁的老头,姓段。

  当时,我心里很不高兴,但段某跟我说,他有29万元存款,还做服装小生意。我想,等刮他一些“油”后再说。

  两天后的一个下午,段某约我去他家中谈谈,我几经周折后来到热河南路他的家。刚开始,他还规矩,谈着谈着他就动手动脚,我半推半让,最后让他吻了几口,我趁机对他说:“今晚请我吃饭吧。”他随口答应。我知道,我给他的一点“媚吻”,足够他美味一天的了。

  晚上约4点,他带我到新街口一家酒楼,刚坐下,趁他点菜时,我用他的手机呼来了另外几个“队友”。

  在日后的近两个月中,老家伙共为我花了4000多元,包括买金手镯、金耳环等。当然,老家伙也不是傻瓜,他每次给过我钱,都要我做那事。我呢,当然不能不讲良心,也尽力满足他。后来,老家伙真的以为我会嫁给他,把家中不卖的服装共两大口袋全给了我。

  其实,这种人我跟他结婚也是活受罪。

  再说,我和老家伙谈恋爱时,另外又暗中征了几个男人,有时上、下午,晚上各约会一次。

  看透男人三弱点据调查,一些女子组成的征婚“游击队”,之所以得以生存,或者说之所以能刮到钱财,是她们彻底掌握和摸透了一些征婚男人的心思。

  好色鬼。一些征婚男人并不为找什么老婆,只是为贪图女色。

  不敢告。一般来说,被“刮油”的男人都是有所图才肯付出的。因此,即使后来知道那些女人故意合伙放他“血”,也自认倒霉。

  心术歪。征婚女小郑这样告诉笔者:“大多数‘刮油’的征婚女认为,征婚期间吃、喝、玩、乐,花男人的钱不违法,因为各自愿意,有付出才有回报。如有些男人无所图,就不会被‘刮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