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叉口307国道3车相撞3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8 燕赵晚报

  昨天是个令人心情沉重的日子。由于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再加之行车不慎,以致车祸连连。其中,307国道辛集与深州交界处3

  车相撞酿成3死4伤的惨剧。在省会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叉口,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导致公交车上6名乘客受伤……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下雨天昨日车祸一大串

  张先生来电:307国道辛集市与深州市交界处,大客车、大货车、面包车三车相撞,共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本报记者晓东文昌实习生李硕孟凡报道:昨日17时左右,记者赶至现场时,发生事故的路段已被警方封锁,参加救援的辛集市警方以及救援的清障车、吊车正在现场紧张地工作。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在马路北侧,一辆红色面包车车顶被完全掀掉;在马路南侧,一辆挂着冀J牌照的大客车,被一辆装满沙子、挂着冀T牌照的拖挂货车压在路旁的沟里。大客车被压的严重变形,大货车驾驶室也严重受损,现场一片狼藉。

  据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一位交警介绍,他们是在15时40分接警的。20分钟后,救援人员赶至现场。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大客车内的13名乘客从翻倒的车厢内救出。大约一个小时后,被卡在车内的司机也被救了出来。他说,事故造成面包车内3人当场死亡,大客车司机受伤严重,另外还有3名乘客受轻伤。19时,记者来到辛集市中医院。据急诊科工作人员讲,被送来的4名伤者其中3名伤势较轻,大客车司机伤势较重。在二楼病房13号床,记者见到了55岁的张先生。他正痛苦地躺在病床上,头部被缝了7针缠满了纱布。据其讲,当时他正坐在由石家庄开往河间的大客车上,当车行驶到辛集市与深州市交界处,只听“咚”一声,然后感觉一晃悠客车就栽到路边沟里了,一会儿待自己神志稍微清醒后摸索着爬了出来。伤势较重的客车司机徐师傅左胳膊左腿骨折,另外左胳膊内有异物,所以在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后送入了手术室。

  据了解,目前几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关于事故原因,一位交警称可能是自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打算超越同向行驶的大客车,却没看到一辆红色的面包车自东向西迎面而来,来不及采取措施的大货车一下子就将面包车顶飞出数十米,同时又将同向行驶的大客车挤进了路边的沟里。紧随红色面包车后面行驶的一辆三马子农用车见状紧急刹车,幸无大碍。另外,事故原因与雨天路面较滑,能见度较低也有关系。

  据悉,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险救援,该路段在18时左右恢复交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