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嘉禾拆迁事件专题 > 正文

湖南省对嘉禾拆迁事件态度明确并进行详细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26日电(记者 胡作华 谭剑)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珠泉商贸城拆迁事件经群众上访、媒体披露后,引起了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正在嘉禾组织现场调查的湖南省副省长徐宪平告诉新华社记者,在城市房屋拆迁工作中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这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的一贯方针和要求。

  徐宪平说,5月12日,湖南省委、省政府接到关于嘉禾县拆迁情况的专门汇报后,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即要求省建设厅组织人员赶赴嘉禾进行调查。湖南省委书记杨正午、省长周伯华随后指示,由建设厅、国土资源厅、监察厅组成联合调查组,就嘉禾县拆迁情况进行详细调查,要求认真做好城市房屋拆迁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5月24日,建设部调查组抵达嘉禾县后,湖南省相关部门予以积极配合。

  带队到嘉禾县调查的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肯定。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嘉禾事件的态度是明确的,建设部调查组的首要工作是全面查清事实,同时,对这一事件进行反思,很有必要。

  记者从进驻嘉禾的调查人员中了解到,嘉禾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向调查组汇报工作时,对客观原因作了很多解释,希望上面理解多一点。去年下半年以来,湖南省嘉禾县政府引进开发商开工建设珠泉商贸城工程,嘉禾县政府以行政命令搞强制拆迁,全县有160多名公职人员是这些拆迁户的家属,县政府针对他们出台了四包两停政策,要求他们负责保证做好各自亲属的拆迁工作,否则将被暂停工作、停发工资。

  相关专题:湖南嘉禾拆迁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