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二中院今审理一起杀害网恋女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月兰)网络世界很精彩,亦很虚幻。网络引发的各种纠纷、案件也频频见诸报端。今天上午(5月26日),二中院又审理了一起因感情纠葛而将网恋女友杀害的案件。案中通过网上结识女友,并对其一往情深的赵欣,在发现女友是小姐后,并未多加责怪,而是恳求其能从良与自己踏踏实实过日子。在自己的苦苦恳求未能如愿后,备感受骗的赵欣于是便残忍地将女友杀害。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23岁的赵欣家境并不富有,他毕业后,相处3年的女友与他分手,赵欣很受打击。没有工作的赵欣经常泡在网吧疯狂上网。去年3月,一名号称“江南”的女网友通过网上对其表达了倾慕。于是,两人便坠入“爱河”。网恋一个多月后,赵欣见到了现实中的“江南”——自称在外企工作的24岁女子刘某。5月2日,赵欣到刘租住处度过了难忘的一夜。此后,两人便频繁约会交往,每周都要见一两次面。感到从未有过幸福的赵欣,感觉时机已经成熟,并准备贷款买房和刘某结婚。然而,事情却没有象赵欣想象的那么美好。去年12月11日下午,赵欣到刘住处正要敲门时,听见屋里有男女之事声音。后赵欣问房里男人是谁,并要上楼去看时,刘极力阻拦不让其上楼。纠缠中,刘某把自己是坐台小姐,且一直被人包养着的实情告诉了赵欣。赵欣听后,感觉自己的感情被欺骗了。

  事情败露后,刘某主动提出分手,但对刘某一往情深的赵欣却抱着刘某能回心转意的一线希望,恳求刘弃娼从良。15日晚20许,赵欣为此再次找到刘某跪求,并恳求和自己一起好好过日子。但刘执意分手,并表示可以钱作为补偿。绝望的赵欣遂用尖刀猛刺刘背、腰部等处,致刘失血性休克死亡。作案后,赵欣向公安机关自首。

  公诉机关认为,赵欣因感情问题竟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犯罪性质特别恶劣,情节、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据此,向二中院提起公诉。同时,公诉机关也认为赵欣作案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可对其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完)(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