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逼供致死还埋尸?河北霸州两涉嫌民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河北省霸州市康仙庄派出所两名民警和2001年在该派出所担任协勤的三名人员被刑事拘留。有知情人称,上述5人被拘留的原因系涉嫌在2001年对一东北籍男子刑讯逼供致该男子死亡,后将其尸体偷偷埋在派出所院内,但该说法尚未得到该市公检法机关权威人士直接证实。

  记者在采访时获悉,因案情重大,该案件已由霸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发亲自负责。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有尚未证实的消息称,当地公检法部门将于近日挖掘尸体,以彻查整个案件真相。

  5月25日下午,康仙庄派出所所长何建勤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刚调到康仙庄派出所,对具体案情不太清楚,只是听说该派出所两名民警和三名协勤涉嫌刑讯逼供被刑拘。”何自称原是霸州市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长,原康仙庄派出所所长肖炳军和原指导员现已离岗,但是否是因为该案件离岗,何建勤表示不知情。

  何建勤说,他是本月21日调任康仙庄派出所任所长的,目前指导员一职位还空缺,何说他上任后,霸州市公安局领导到康仙庄派出所召开过一次座谈会,让在职民警“汲取教训,并放下包袱,安心工作”。

  四年前,时任康仙庄派出所副所长的杜书贵因“持枪当街杀人案”而被执行死刑。该案曾一度震惊全国。(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