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市爱卫办主任收受20.8万元贿赂,一审被判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在老鼠苍蝇身上牟利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通讯员 穗法宣)整天高喊“除四害”,自己却从老鼠、苍蝇身上发大财,为此原广州市爱卫办主任张远浩一审被判十年,同案还牵出市爱卫办的另外3名头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广州中院审理查明:2000年至2003年期间,被告人张远浩在广州市爱卫办采购“除四害”药品和器械的过程中,利用其担任该办主任的职务便利,收受某药械销售企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秦某某人民币20万元及某化工厂厂长江某某人民币8000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远浩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现金人民币共计20.8万元,已构成受贿罪。鉴于其有投案自首的情节,对其从轻处罚。

  据悉,该案是去年10月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布的十大典型职务犯罪之一,同案被牵出的还有爱卫办另外3名头头。此前,市爱卫办受贿窝案的第二号人物、爱卫办原副主任邬烈常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爱卫办下属原广州市爱国卫生服务中心副经理欧桂池也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