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的午饭在哪吃?》报道回应:考场饭堂尽量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培正中学、南武中学等作为高考考场的学校均表示,高考期间学校饭堂将继续开放。如果外校学生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在饭堂里用餐。但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外校学生大多自己解决午餐。

  饭堂仍在建设中的广州市五中和真光中学称,本校学生平时的午餐是通过送餐解决的。五中袁副校长表示,今年高考将尽量争取为考生送餐。真光中学教导处负责人则表示,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校学生如常送餐,如果外校学生有需要的话,可由学校向考场学校提出,经校长和送饭单位协调解决。但人数太多的话送饭单位可能提供不了。数量不多的话,个别外校学生也可通过送餐点外卖窗口买午饭。

  而广州市二中则打算在高考期间关闭饭堂,学校负责人表示,由于高考上午11时多就结束了,下午大多是X科考试,不是每个学生都参加,因此往年高考学生大多回家吃午饭,而且饭堂运作会带来噪音,反而影响考生上午的考试。

  市招办负责人表示,不会对考生午饭问题作出特别的指示和安排。(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