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外车祸生情变 抽刀捅死老情人走上不归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29 桂龙新闻网

  各自都有家庭的韦荣兵和覃雪兰同在一家工厂打工,工作之间的关系使这对难耐孤独的男女苟合在了一起,于是,宿舍内、荒野外留下两人婚外情的印迹。然而,正当两人筹划组合新家时,一场车祸使韦荣兵几乎变成了残疾人,这时覃雪兰玩起了失踪,韦荣兵几经周折将覃雪兰找到后,令覃归还其所送给的钱物遭到拒绝时,逐抽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将覃雪兰捅死,案发5天后警方将韦荣兵抓捕归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野外工棚惊现半裸女尸

  2003年7月12日晚8时许,宜州市公安局接到电话报警称,在宜州市安马乡距离村子2公里外的一个废弃工棚发现一具半裸女人的尸体,且尸体周边到处都有血迹。报警后宜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查明:死者叫覃雪兰,家住宜州市安马乡,已婚。死者与安马乡放任村一个叫韦荣兵的离婚男人关系非同寻常,且已有几年奸情。民警发现韦荣兵有作案嫌疑,于是,同年7月17日将韦荣兵抓捕归案。

  有夫之妇邂后打工男子

  覃雪兰家在宜州市安马乡农村,虽说长得不很标致但也有几分姿色。出嫁以后虽然与丈夫育有一对儿女,但她并不安心在农村生活,于是,1999年元月她独自一人来到宜州市怀远糖厂打工。这时,她认识了同乡同厂的韦荣兵,韦身强力壮令她心动不已。因韦荣兵经常借故到覃雪兰的宿舍玩,每次都带一些覃喜欢吃的东西,尽讨覃的欢心。

  1999年3月12日晚,覃雪兰提出让韦荣兵用摩托车送回家,韦荣兵感觉到这是给自己发的信号,于是便爽快地答应。第二天下午5时许,韦荣兵开着摩托车将覃雪兰送往回家的路上,他们在一个远离村子的草丛里感受了久旱逢甘露的激情。两人回厂上班后只要有机会便混到一起,虽然他们的往来也很秘密,但他们的“好事”不时传到各自的家里,韦的妻子无法忍受其丈夫的行为,遂于2002年8月与韦离婚。

  意外车祸“恩爱”渐远

  2002年10月韦荣兵在一次骑摩托车外出时,不慎翻车造成右手臂骨折,刚开始,两人都以为是一般的骨折,医愈后会完好如初。然而,住院3个月出院后,韦荣兵发觉其右手臂已大不如前。覃雪兰看着面容憔悴手臂残疾的韦荣兵,便找各种各样的理由疏远甚至想一走了之,但一想到自己与韦相好几年没捞什么好处就离开似乎很吃亏,她便以添置家具为由向韦荣兵索要1万元钱就没有了踪影。

  相聚时走上不归路

  覃雪兰玩“失踪”后,韦荣兵寻找了半年才在2003年7月8日将覃找了回来。但两人见面已没有了往日的温馨,于是,韦荣兵向覃雪兰索回其所送的钱物,而覃始终沉默不语,次日早两人便不欢而散。韦荣兵不甘心就这样人财两空约覃见最后一面好合好散。7月10日下午,覃雪兰如约来到距离村子2公里野外的一个工棚内,两人见面后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僵持中,韦荣兵越想越气,于是抽出随身携带的自制尖刀朝覃雪兰的身上连捅数刀,致覃当场死亡。

  2004年4月下旬,河池市中级法院认为,被告人韦荣兵构成了故意杀人罪;但本案的被害人也有一定的过错。5月13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韦荣兵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7万余元。

  (文中覃雪兰为化名) (都市报记者 何可寒 唐毓克)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